凡凡超爱胡萝卜🥕

写不出奇写到死

当最大的黑粉成了我的粉头12

  当最大的黑粉成了我的粉头12

“那你们见面没?”

 

宋亚轩一边磕瓜子一边问丁程鑫,后者摇头晃脑的背着台词,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。

 

张真源出来就看见丁程鑫认认真真的工作,而宋亚轩没个正行的模样。

 

嬉皮笑脸的。

 

“下一场马上就要开拍了……”

 

张真源的话还没说完,丁程鑫便接上了:” 你的导演天天到我们的车上来蹭吃蹭喝。”

 

张真源把洗好的水果寄给了丁程鑫,无可奈何又宠溺的拍了拍宋亚轩的脑袋,笑了笑:” 亚轩儿,注意点。”

 

宋亚轩好像听不到丁程鑫的话一样,可怜巴巴的跑到张真源旁边,像萨摩耶一样贴了上去。

 

恋爱让人疯狂,原本在外人面前冷若冰霜的精神病导演,在爱人面前也是惹人怜惜的小狗狗。

 

丁程鑫内心吐槽还没完,宋亚轩这个夺命阎罗又懒洋洋的开口了:

 

“你还没说完呢,那么你们见面没”

 

得到张真源投喂的宋亚轩更傲气了,像没骨头的猫,又像贱嗖嗖的狗,还像持宠而娇的小人。

 

不对,本来就是。

 

这进组的十来天,丁程鑫可算摸清了宋亚轩的脾气。

 

张真源,音乐,玩。

 

他的人生三大乐趣,十足的桀骜不驯公子哥。

 

可是…宋亚轩说的没错。

 

什么时候见面呢。

 

丁程鑫一走神就是半天,唤醒他的是场务的呼喊和手机的震动,丁程鑫来不及多想,只能拿着手机先赶往片场。

 

“陈锐,你是不是喜欢我,是不是想见我”

 

电话里传来郝田清冷的声音,伴随着呼啸而来的风声,一时听不出来是在什么地方,沉稳的说出来这些心里话。

 

警察自然是要陈锐稳住郝田的,可是陈锐却失语一般,哑了声。

 

“这丁程鑫怎么回事,台词都不记得了吗”

 

副导演有些抱怨似的对旁人窃窃私语,可宋亚轩没喊cut,也自然没人轻举妄动,无奈之下,狠狠的朝镜头里的丁程鑫啜气一口。

 

“陈锐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 

陈锐眼神直愣愣的略过了镜头,仿佛空洞一般朝着远方望去,有些悲伤又无可奈何的神情浮现在这个十七岁的男孩身上,他的嘴角被宋亚轩手势示意下的四号机位放大了特写,是一个略显讽刺的弧度。

 

陈锐终于开口:

 

“郝田,你是不是讨厌我,想逼死我?”

 

电话那头明显的停滞住,随之是磕磕巴巴的解释:”我不是的,我没有”

 

“郝田,别站在阳台了,风有点大”

 

一言既出,四下静默。

 

“你是我的妹妹,没必要把事情闹到这样,风太大了,下来吧,哥哥听不清你说话了”

 

“cut”

 

宋亚轩冷冷的喊了结束,直勾勾的盯着副导演:”要不然怎么说演员的必修课是台词呢,即便天生情感障碍,可是就架不住声音多情又温柔啊”

 

“是是是”副导看起来大气也不敢出,只能默默把这笔账记在丁程鑫头上。

 

这倒是陈锐的特点,面冷,可是声甜。

 

“今天拍完这几个镜头,场景就拆了吗”

 

被宋亚轩戏称”面冷声甜”的丁程鑫全然不知,只是继续甜甜的和场务打招呼,场务小哥大概没见过这么和善的艺人,有些惶恐的回答:”宋导说了,青年的几场亲情友情戏这几天拍完,后面就搭棚子,拍计算机的。”

 

随后,他毕恭毕敬的和丁程鑫说:”丁老师,你的指导老师应该也快过来了”

 

原来如此,丁程鑫礼貌的道谢过后,打开了手机,风年小村的提示音就这样弹了出来。

 

“我回国了,我们明天见一面吧”

  

来自马嘉祺,这是他的真名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